党课开讲 < 返回主页

国能技术工程公司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8

4月15日上午,国能技术工程公司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计划安排,举办了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山东省委党校教授林学启作专题解读,该公司党员、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余名参加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是该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林教授从党探索革命道路的艰难历程和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两个方面讲授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历史过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为了求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断地探索、追求、奋斗的历史,是饱含曲折与艰辛、收获成功与辉煌的历史,是引领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历史,在场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只有牢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身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一定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据了解,该公司党委将通过专题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掀起学习教育热潮。

版权所有:tyc娱乐网址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