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评论< 返回主页

奋力拼搏 冲刺四季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3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年初新冠疫情便来势汹汹,让多有人的工作都有些措手不及,大家都知道,保障电力稳定供应,守护一方光明是发电厂的职责,第一季度的安全生产便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很快所有员工在公司的领导下调整好状态,全面做好自身防护,全力做好运行维护,前方有人在工作一线勇往直前,后方有人做好保障支援,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理念。

第二季度,全体员工鼓足干劲,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迎峰度夏,按照公司的部署,有条不紊制定出详细计划,拿出比艳阳还高涨的工作热情,团结一致,克服困难,拼搏奋战,圆满完成了今年的迎峰度夏任务。

第三季度主旋律便是一年一度秋季安全大检查,比起夏季时干劲十足的工作态度,全体员工则以更务实的精神对待这次的检查,全员上下,精心安排,做到了思想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确保了这次秋季安全大检查圆满完成。

现在我们面临着一个新的“话题”,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季度,在随后的关键期,我们需要以怎样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举措,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的目标任务完成。前三季度,全体员工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为第四季度的冲刺奠定坚实基础,随着第四季度的到来,大家务必要参照全年的目标任务,梳理排查完成情况,特别是滞后的目标进度,分析原因,直面困难,不回避,在最后一个季度里切实增强责任感,压力感,紧迫感。把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努力延续下来,将每一项任务落到实处。

第四季度的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因此我们要坚定决胜信心,团结一致,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同时为明年的工作任务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tyc娱乐网址

建议使用Firefox、Chrome、IE(IE9以上版本)浏览器,1280*768分辨率